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爱心陪伴”巡展结束
2013-11-11 15:36:50 青岛日报

    由青岛日报社与市老龄办联合主办的“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大型公益巡回展历经一个月的“爱心旅程”,11月8日在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圆满结束。据不完全统计,巡展期间有25万人次在这趟“旅程”中放慢脚步,用心聆听志愿者和空巢老人之间充满温情与关爱的故事。

    此次展览由22块展板组成,大体记录了这场公益活动自今年3月以来策划实施的全过程,向参观者集中展示了活动中一幅幅温馨的画面留影。巡回展自10月13日启动以来,先后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百丽广场、青岛流亭机场和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展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评价。市民、旅客在参观展览时纷纷表示,这个巡回展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报公益传播的正能量,体味到了敬老爱老的浓厚温情。

    自巡回展开展以来,本报在一版等重要版面连续报道了此次展览的情况。同时,在青岛日报官方微博、青岛日报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公益频道、中国志愿者协会总会和人间情公益爱心网等官方微博中,近六千名网友积极参与互动,转发热议爱的故事,将爱心播撒得更远。

    本次巡回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多家单位为爱接力。其中,市级机关会议中心、百丽广场、流亭国际机场等单位免费提供了最好的场地,并提供了诸多便利。制作方深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展览结束后,“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公益活动将常年持续开展下去。本报也将和全体爱心团体、爱心人士一起,进一步关注空巢老人和青岛老年群体的生活状况,筹划为他们开展更多精彩温情的活动,同时也感召越来越多人加入“爱心陪伴”的团体当中,积极在社会上倡导孝亲敬老的良好风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