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胶州开赛
2013-09-22 14:20:57 青岛日报

    昨天上午,“国家级胶州开发区杯”2013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胶州盛大开幕。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21省市的22支代表队、235名航空航天模型精英,将进行团体和个人44个单项的角逐,决出金、银、铜132枚奖牌。

    据介绍,比赛设有个人赛、团体赛。其中,个人赛包括线操纵类、遥控类、自由飞类、航天模型类等四大类26个单项,团体赛包括航空类和航天类两大类18个单项。曾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卢征、张兆年、郭书军、张旭军等运动员将代表各自地区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体育局主办,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山东省航空产业协会、胶州市人民政府承办,青岛市科技馆、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胶州市教育体育局协办。

    省航空产业协会理事长、原市政协主席孙德汉出席开幕式。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