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中秋小长假岛城景区活动多
2013-09-17 10:35:33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自市旅游局获悉,中秋小长假,岛城各景区活动不少。

    9月19日——21日中秋期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推出亲子游“2大免1小”优惠政策,两名购全价票的游客可免费携带一名身高1.4米以下(不含1.4米)的儿童入园。

    青岛大珠山景区将于9月19日中秋节当天推出“家庭团圆游”优惠活动,凡以家庭为单位出游的游客凭户口本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琅琊台推出 “中秋团圆日,阖家游景区”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出游的游客中,1.4米以下儿童免景区门票。9月 19日至 10月 20日,位于黄岛区的青岛铁橛山风景区将举办第五届山枣节暨金秋采摘季活动,推出生态休闲游、山地景观览胜游、自然奇观与历史遗迹游、“栗祖”祈福游、农特产品商贸展销活动及文体活动等六大板块共二十多项活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