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将增出租车运力
2013-09-18 10:44:58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将在2014年青岛世园会前增加出租车运力,以进一步缓解市民打车难。专业咨询机构正在论证具体方案,最终新增的出租车数量将由市政府决定。

    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市运管局局长赵海滨表示,目前,青岛市辖区有10871辆出租汽车,万人拥有出租车数量是22辆,这个数字远低于上海、广州、济南、沈阳、武汉、大连等城市水平。另一方面,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我市举办,来青的游客可能激增,客观上也需要提早谋划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目前,市交通运输委正委托市工程咨询院,根据我市城市规模、人口数量、发展水平,科学论证我市出租车运力需求,研究增加方案。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