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蛟龙”号厦门开放日掀“青岛世园风”
2013-07-18 10:05:37 青岛日报

昨日,我国第一艘载人潜水器“蛟龙”号在厦门举行开放日活动,1000多名厦门市民分批登上“向阳红09”船,近距离感受 “蛟龙”号的魅力。同时在“向阳红09”上推出的青岛世园会推介活动也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掀起一股“青岛世园风”。

青岛世园会此次在 “向阳红09”船上的展览内容丰富多彩,众多参观者驻足浏览世园会生动的展架、精致的小纪念品,观看播放的青岛世园会宣传片,主动在世园会会旗上签下名字、合影留念,用这种方式表达对青岛世园会的美好祝福。“我们一直对青岛充满了向往,看到明年在青岛将举办这样一场精彩的园艺盛会,更坚定了要去青岛旅游的想法。”一些厦门市民表示。 (张 华 侯晓华)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