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老科协昨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
2013-07-17 10:23:46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青岛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省老科协会长陆懋曾、市委副书记王伟出席会议。

    王伟在讲话中指出,当前青岛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要坚持科技先导、科普先行,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王伟希望老科技工作者在关键领域、重点课题上有新发现、新突破,提出新建议、新举措,服务科学发展;在科技创新上带好头、立新功,推进科学实践、科技攻关,服务科教兴市;在科普工作中做领路人,让科普活动更多地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服务文化青岛建设。

    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老科协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程友新任青岛市老科协第九届理事会会长。

    青岛市老科协成立于1981年,是市科协所属的88家学会当中成立时间较早的学会。 (记者 赵 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