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泰国帕塔亚市长来访青岛世园会 展园立体再现热带风情
2013-04-02 15:21:57 青岛世园会官网

    3月28日,泰国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副会长、泰国帕塔亚市市长顾问团主席班迪·师黎丹荣先生一行7人来访我市(青岛),与世园执委会就帕塔亚展园建设、运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对接。副秘书长、招展部部长高群主持召开了工作对接会议。副市长、世园执委会执行主任王建祥在阜新大厦会见了班迪先生一行。

    班迪先生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帕塔亚展园的设计理念和最新进展情况。为了充分展现泰国的风土人情和传统文化,展园内的泰式房屋、佛塔、神龛、大秋千、泰国象、泰国龙、三轮车、泰式船等标志性元素将按照原比例制造完成后到青岛进行组装。同时,在展园内还会运用LED屏幕对泰国各地风俗文化进行集中展示,让游客360度置身于泰国帕塔亚的热带风情之中。

    泰国帕塔亚展园曾三次获得英国切尔西园艺大赛金奖。这次他们参加2014青岛世园会,将向世界各地的游客呈现一个独具匠心的泰式庭院作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青岛赏鸟图出炉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