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展园主打“绽放”花朵
2013-04-02 14:17:29 青岛日报

    2014青岛世园会青岛展园日前开工建设,将以绽放的花朵为中心景观,同时将推出360度幻影成像,让游客不戴3D眼镜就能看到如临其境的3D立体影像。

    作为青岛世园会的 “东道主展园”,青岛展园位于青岛世园会中华园的中部,北接齐鲁广场,南临潍坊园,长约64米,宽约23米。展园采用“简于形,精于神”的设计手法,以绽放的花朵主题展馆作为中心景观点,辐射整个园区的各个区域。在园艺展示方面,园区将以本土花草为主突出青岛园艺特色,360度幻影成像项目将为整个园区 “锦上添花”,游客在青岛展园可以实现不戴3D眼镜,也就是裸眼就可以欣赏到栩栩如生的立体影像。 (张 华)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青岛赏鸟图出炉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