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菱悦撞护栏4米长钢管插进驾驶室 2对男女挣扎爬出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24 15:17:30 字号:TT

    昨日凌晨3时许,一辆菱悦轿车沿着人民路向南行驶至海慈医院东门时,突然撞破了40多米长的护栏冲上逆行车道,其中,两根4米多长的护栏插进了驾驶室,司机急忙向右倾斜躲过一劫,但轿车还是直奔马路牙子冲去。事发后车内的两男两女挣扎着从车内爬出,随后被民警带走配合调查。有目击者称,可能是疲劳驾驶引发了事故。

    “有辆车撞破了一大片护栏,车上坐着好几个人! ”昨日凌晨3时30分许,记者接

到市民张先生报料后赶到现场,一辆菱悦轿车车头朝南停在南向北的车道上,两个车灯成了一堆碎片,保险杠也不见了踪影。记者顺着民警手电筒的灯光看见,挡风玻璃已经成了一片蜘蛛网,两根4米多长的白色塑钢管插入驾驶室一侧,车内的安全气囊已全部弹出,路边站着几名围观者。

    “你看它撞了多少护栏! ”按照目击者刘先生的指引记者向北望去,从人民路鞍山路路口到海慈医院门口过街天桥的多截护栏被撞破,大约有40米长,有些护栏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有些护栏飞出了30多米躺在路边。

    110民警和交警到场后将倒在车行道上的护栏移走,避免给过路车辆造成危险。 “还好他们来得快,这里晚上光线不大好,这些铁家伙很容易卡住车底盘。 ”一名围观的哥介绍道。

    “要不是马路牙子挡住了这辆车,它肯定还要冲进门口超市! ”当时正好驾车路过的刘先生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一幕。这辆菱悦轿车当时沿着人民路自北向南行驶,由于事发凌晨,两辆车保持着一段20多米的距离。 “一开始它向左边,我以为它要变道,谁知道这辆车直接把护栏顶破了! ”刘先生介绍道,车辆行驶到海慈医院门口时突然冲破护栏驶上逆行车道。

    “车撞得这么厉害,我以为车里的人不行了。 ”附近一栋写字楼的保安回忆道,他听见门口“轰隆”一声巨响后出门查看,看见两根护栏插到车里后吓得目瞪口呆。随后看见两男两女从车内爬出,幸运的是,四人都没有受伤,他们也没有拨打120求救。 “司机当时肯定往右边一躲,要不然这些东西肯定直接戳脸上了! ”刘先生指着车上的两根护栏介绍道。

    交警很快将四人带上警车调查,随后拿出了酒精测试仪。 “两个女的脸被吓得煞白,走路腿都是软的。 ”一名目击者介绍道,四人可能是从外地连夜赶回青岛,凌晨3时许司机开车时有些疲倦,一时没把握好方向冲破护栏酿成事故,但没有目击者看见究竟是谁开的车。 “还好人没事,不过这20多段护栏可不便宜!”这名目击者感叹道。昨晨4时许,交警调来清障车将肇事轿车拖走,并告知相关部门更换护栏。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