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少妇试衣间出来瞬间变胖子 偷穿2外套4裤子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24 15:15:56 字号:TT

    今年38岁的于某没有工作且好吃懒做,爱打扮的她却没有钱来买衣服,只好动起了盗窃的念头。 3月21日上午10时,于某到辽阳西路某大型运动品超市偷走了6件衣服,并将衣服都穿在身上,从进店时的瘦子变成了一个胖子,这一可疑举动引起了超市保安的注意。出口报警器报警后,经过盘问于某现了原形。

    超市报警器“滴滴”响不停

    从去年年底开始,市北区辽阳西路188号某大型运动品超市内屡次

发生物品被盗案件,后来在辖区辽源路派出所的指导下加装了防盗报警设施、监控设备等,同时派出所对超市保安进行了培训,若发现可疑情况可及时报警。

    3月21日上午10时许,超市两名在门口执勤的保安发现一个可疑的情况:一名身形臃肿的妇女两手空空通过收银台朝着出口走来,还不时回头看看收银员。这名妇女走起路来有点不协调,而且从脸型来看应该挺瘦,与肥胖的身材极不相符。就在她走出超市出口时,出口处的报警器就“滴滴”响了起来,保安将这名妇女拦下。 “您好,请问您身上是不是有没有交费的商品?”保安礼貌地询问这名妇女,可是这名妇女却反咬一口说报警器坏了还“赖”自己。 “我就没买东西,我怎么知道你们的报警器会响? ”妇女一直在狡辩,保安让她又走了两遍,结果报警器还是响个不停。

    裤子套裤子少妇变胖子

    两名保安随即将情况报告了超市负责人,超市负责人找来一名女工作人员,要将这名妇女带往超市的办公室进行检查,但这名妇女又吵又闹死活不愿去,开始在超市门口撒起泼来。无奈之下,超市保安只好拨打了110报警。看到保安报了警,这名妇女马上蔫了,乖乖跟着女工作人员进了办公室。

    经过超市工作人员的检查,这名妇女的羽绒服里还套着两件外套,裤子里面还穿着四条裤子。脱去被盗衣服以后,这名被“撑胖”的妇女也恢复了矮小瘦弱的身形。

    好吃懒做起了偷衣歪念

    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这名妇女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查,妇女于某供认了自己盗窃超市内衣服的犯罪事实。

    原来,于某的家庭条件一般,由于好吃懒做,于某一直没有上班,平日里就在家照顾三岁的儿子,只靠丈夫一人养家糊口。于某喜欢时尚的衣服,但无奈家庭条件一般,空有爱美之心却没钱买衣服,于是动了盗窃的念头。案发当天上午,于某坐公交车来到这家超市,看到琳琅满目的各类衣服非常喜欢,这时于某发现衣服货架附近没有服务员,就偷偷拿了6件上衣和裤子到试衣间内,全部穿在身上,企图混出超市,没想到被超市门口的报警器发现。于某共从超市内盗窃四条裤子和两件外套,其中还有2件是准备偷给丈夫穿的,总计价值近900元人民币。(记者 张勃 通讯员 武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