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农用车司机蹭套牌军车赔5千元 送钱慢了遭打

来源:华商网-- 2013-03-22 15:30:25 字号:TT

  本报汉中讯 弯道会车时,一辆农用货车与一辆套牌军车发生刮蹭,套牌军车大灯被撞坏,司机及同伴向农用车司机索要5000元赔偿。因嫌其家人送钱速度太慢,同伴便对货车司机大打出手。目前警方已将打人者行政拘留。

  被打者:碰坏大灯让赔5000元

  3月18日晚,洋县医院外科4楼的过道里,被医生诊断为头部、面部、胸部多处外伤的熊师傅介绍,3月15日下午1时40分许,他驾驶农用货车运了一车沙子行驶到

洋县磨子桥镇的乡间公路上,与一辆挂军用牌照的黑色轿车发生刮蹭。“当时我是上坡,前面是个急转弯,车速比较慢,我转弯时还按了两声喇叭,因为距离太近还是碰了一下,把轿车的右侧大灯撞烂了,随后才看见轿车挂的是军牌。”熊师傅说,“对方从黑色轿车和后面的一辆白色卡车上下来5个人,张口就要5000元,少一分也不行。”

  熊师傅马上给妻子打电话让送钱。“这期间,他们嫌我拿钱慢了,一个小伙子一脚把我踢到路边水沟,另外两人解下皮带,用皮带扣对着我的头不停地打。”他说,在妻子送钱过程中,他先后两次被打。

  村民:有人拿皮带打司机

  大约40分钟以后,熊师傅的妻子丁新彦拿着凑来的2900元钱赶到现场。“当时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有些路过的村民和我们认出了带头的是镇上的吴副镇长的儿子,但是他没有动手。”丁新彦说:“经过此地的联合村村支书进行调解,也无济于事。对方还让我丈夫跪下,我丈夫眼睛都肿了,站都站不起来,在围观群众的谴责声中对方才作罢。”万般无奈之下,丁新彦最终和过路的熟人借够5000元交给他们。

  熊师傅说,3月17日,吴副镇长曾到医院看望他,并表达歉意。

  吴副镇长向记者表示,其儿子当时只是在车上坐着,并没打人。在磨子桥镇一心村,一王姓村民称,当天他正在地里干活,看到两辆车撞了以后,轿车一方确实有人拿皮带打货车司机。

  警方:打人者已被行政拘留

  3月19日下午,洋县公安局磨子桥派出所向记者出示了一份情况说明,称黑色丰田凯美瑞轿车“兰K19158”属套牌,该车不是军车,属私家车,原车牌号是“陕FH8290”,车主吴某某也不是军人。参与打架的吴某某等3人涉嫌殴打他人,已于19日被公安机关分别处行政拘留10日,并各处罚款500元。

  警方称,磨子桥镇副镇长吴庆林之子吴某当时没有驾车,也没有动手打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