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警察教官开套牌车怒斥记者 被拍照暴跳如雷(组图)

来源:南海网-- 2013-01-31 07:25:01 字号:TT

警察培训学校教官姜发指着记者警告不要拍照(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警察培训学校教官姜发指着记者警告不要拍照(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1月29日南海网报道了《疑似海口警务人员开套牌车占人行道遭市民吐槽》引起网友热议。1月30日,记者向海南省公安厅证实,该名穿警服的男子为海南省人民警察高级培训学校的一名在职教官,并且也是警察公寓的物业主任,叫姜发。目前海南省公安厅纪检部门介入调查。

  当事人回应:车辆是其朋友的借来的

  1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海南省人民警察高级培训学校,见到了这名开套牌车着警服的男子姜发。面对记者的采访,姜发首先给记者来了个下马威:“你们不要拍我听到没有?不要拍照这里是警察单位,你先把话讲清楚。”随即站起身来推记者的摄像机,又掏出自己的手机与记者对拍。

  记者向当事人姜发求证为什么开套牌车、又不按规定悬挂车牌一事时。姜发回应称套牌车是其一位朋友的,其本人并不知情,而且在回答记者的提问中又是漏洞百出。

  当事人姜发:我自己也有一辆车,这个车(套牌车)是我安徽的一个朋友的车,前两天他喝酒了不能开车,我就把他的车开回来。

  记者:(你朋友)叫什么名字?

  当事人姜发:姓蒋的,蒋老板,但我很少跟他联系,就是偶尔喝酒他不能开车我就开回来放在那里(警察公寓门口)。

  记者:那你什么时候把车又开到你家门口的?

  当事人姜发:我跟他关系很好的,他有几辆车,有的时候不用他就给我开,我也不知道这个车是套牌的。

  记者:您开的未按规定悬挂车牌的车辆您不知道吗?

  当事人姜发:我知道这个情况,但是他说(车牌)掉了还没有补回来。反正我也是偶尔开一下,我帮朋友开一下车怎么就不能开呢。

  记者提出能否让其朋友蒋某提供购买车辆的凭证时,姜发称蒋某是社会人,很少与对方联系。随后又称:“我朋友的车根本没有什么凭证,我不知道。”

  那么目前该辆尼桑套牌车去了哪里?姜发称已经被其朋友在今天上午开回安徽去了,并称自己与此事无关。难道事情如此之巧?报道一出车辆就不翼而飞了?记者提出其朋友是否有手机号码可联系,姜发避而不谈。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