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南京中科集团荣获玄武区“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 2013-03-22 10:28:21 字号:TT

    玄武区文明单位是按照明确的创建标准,积极广泛开展创建活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协调发展,效益显著,成绩突出,群众评价满意,社会广泛认可,并经有关主管部门严格考核的先进集体,是基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的综合性荣誉称号。

    2010年以来,南京中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文明单位的创建标准和要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工作实绩显著;环境卫生整洁优美,环保达标;创建活动深入扎

实,思想道德风尚良好;积极发展科教文化事业,注重基础设施建设。

    经玄武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选,中共南京市玄武区委、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授予南京中科集团2010——2012年度“文明单位”称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