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收到90万元货款全1元钞 装45麻袋4天才存完(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3-20 07:07:30 字号:TT

  昨日下午,位于广西路的交通银行营业厅迎来了一位拎着麻袋来存钱的 “大客户”。“麻袋里不会都是钱吧?”当张先生拎着满满两只麻袋走进交通银行营业厅时,便立即吸引了工作人员的目光。

  只见张先生将麻袋放在了紧靠柜台的墙角,然后返回停在银行门口的轿车上,从后备厢又拎下来两只麻袋。

  如此这般4个来回,张先生从车上一共拎下来8只麻袋。当麻袋逐一被打开时,工作人员都惊呆了:“哇,真的全是钱!”

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些钱全是面值1元的钞票,一捆捆整整齐齐地将柜台堆得满满当当。

  “这些钱是客户支付的货款,全是1元钞票,每捆1000元,一共160捆、16万元,每只麻袋装了2万元。”气喘吁吁的张先生说。

  “这些钱只是自己收到的货款的一部分,前些日子一共收到了90万元的货款,全部是1元钞票,装了满满45麻袋,存放这些货款占用了半个屋子,愁得我寝食难安。”为了将这些钱妥妥当当地存进银行,张先生费尽了周折:一趟拉不了,即便能拉银行一个工作日也清点不完,没办法只能分批存。于是,张先生将钱分成了4批,每批20多万元,分别存到不同的银行。

  “每次存钱都得提前预约,一般安排在下午两点左右银行业务相对不忙的时候。”张先生说,即便分成了4批,每次存钱,银行都得花上大半天时间清点数额。

  张先生说,由于业务特殊,客户每个月都会有大量小额现金收入,如果将这些小额现金直接存到银行,大部分银行将收取“公对公”零钱清点业务手续费。而当张先生将这些零钱存到银行时,由于是个人业务,银行大多不会收取费用。

  “客户是省事了,我就遭殃了,”张先生无奈地说,由于担心安全问题,也想过聘请护卫,但考虑到费用问题,就作罢了。(记者 沈俊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