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年酒后失控见车就砸 逃跑掉进粪池求救民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0 06:34:42 字号:TT

醉汉见车就砸 逃跑掉进粪池

  昨天凌晨,在黄岛打工的27岁男子张某喝了六两白酒后情绪失控,看见路边停放的车辆拿起砖头就砸,被民警发现后急忙逃跑,结果慌不择路掉入一个两米深的化粪池,情况危急。民警和协警合力用绳子将他拉了上来。昨天,张某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昨天凌晨1时10分许,黄岛区铁山路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停放在铁山路与黄山路路口北侧的车辆全部被人砸坏。民警刘德强带领两名协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民警看

到,现场共有10辆车的车窗玻璃不同程度受损,车内或地上有散落的砖块。

  报警人宋先生介绍,他在附近开了一家小超市,凌晨1时左右他听见外边有砸东西的声音,还有车辆报警器的响声。“我听着像是车玻璃被砸碎了,于是赶紧穿上衣服出去查看,发现有人在用砖头砸路边车,我就赶紧报警了。”

  民警搜查现场时,发现有一男子躲藏在一处墙边,形迹非常可疑。民警上前要对他进行盘查时,男子撒腿就跑,民警紧随其后追赶。男子只顾着逃跑,没注意前边路边有个近两米深的化粪池,结果一失脚掉了进去,只露个头在外面,他动弹不得大喊“救命”。

  刘德强找来一根绳子扔给该男子,让他拽住,然后和两名协警一起用力,将他拉了上来。经宋先生指认,该男子正是刚才的砸车人。于是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审查。

  经审讯,该男子称姓张,今年27岁,是哈尔滨人,目前在黄岛区一家工地打工。据张某交代,当晚他喝了大约六两白酒,酒后准备回工地宿舍。当他走到黄山路路口时,看见路边停着不少车辆,不知道怎么得情绪就失控了,于是捡起砖头开始砸车。(记者赵玉勋 通讯员 张坤洋 殷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