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应对重污染天气暂不单双号限行 公务车按比例限行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3-20 06:06:31 字号:TT

  一波又一波的重度污染天气,将机动车推上了风口浪尖,青岛会不会效仿北京等城市,实施限行措施以降低机动车对大气的污染呢?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透露,我市正在制定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但暂时不会采取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该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我市空气质量状况不容乐观,特别是今年以来,空气质量同比明显下降,机动车排放成为大气主要污染源之一,但还没有达到采取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程度。为了不影响

市民正常出行,青岛将暂不考虑采取这一措施。

  据了解,正在制定的应急预案虽然没有将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纳入其中,但对公务车的限行已经基本确定。“预案将根据空气质量污染程度,对公务车按照30%、50%等不同比例实施限行。”该负责人说。(记者 沈俊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