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李沧今年新建9所学校 22中明年9月迁北客站附近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0 06:18:57 字号:TT

李沧今年新建9所学校

  昨天,记者从李沧区教体局获悉,今年该区将新建9所学校,改扩建1所学校,青岛22中明年9月将迁入北客站附近,成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据介绍,今年李沧区将新建和改扩建中小学10所,其中,新建小学8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扩建青岛62中,计划总投资13亿元,新建校舍面积近20万平方米。另外,重建后的区实验小学、新建的铜川路小学将在9月份正式启用,青岛市实验初中(原育才学校)东部校区落户李沧东部,也将启动建设,并于2015年正式招生。

  其中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铁路青岛北客站交通商务安置区内,学校规划规模为54个班级,预计今年主体完工,明年秋季学期将正式启用。这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将是李沧区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设计按照适度超前的原则,将打造青岛市内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设施最先进的中小学。学校将增加艺术教室、专用教室,设计有文艺综合楼、封闭式操场、室内游泳池等设施。(记者 臧旭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