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网吧收银员为和女友私奔偷货款 改名潜逃被刑拘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15 10:20:03 字号:TT

    近日,青岛四方公安分局平安路派出所民警将盗窃网吧的李某抓获归案。李某原在嘉禾路一网吧当收银员,通过网聊认识了一名北京的女网友,为了和女网友“私奔”一起过新生活,李某把手伸向了网吧柜台,将老板的7000元钱偷走。

    今年8月8日,四方区嘉禾路“鑫科海”网吧经理的7000余元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及时勘察了现场,并首先在网吧内部展开调查。民警发现,在盗窃案发生当天,值班网管李某不辞而别

,进一步调取网吧监控后,民警认定李某有盗窃并携款潜逃的重大嫌疑。民警继续对李某的社会关系人进行筛选、比对,终于从他的一个同乡处了解到,李某可能已经改名换姓逃到浙江省湖州市的一个远方表亲家。近日,民警前往湖州市,在当地公安的配合下,基本锁定了李某在湖州的住处和工作单位。随后,民警便开始了艰苦的蹲守,终于在第四天晚上,将李某抓获。

    经审查,22岁的李某供认,他利用值班收银的便利,将老板存放在吧台下准备进货的7000余元货款偷走。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宋新华 乔俊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