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红星美凯龙销售卫浴产品不送货被判退还货款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1-01 08:54:19

    陶某在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具建材广场购置的卫浴产品,在付款后迟迟收不到货。记者昨天获悉,市二中院终审判决经营商退还货款,红星美凯龙负连带责任。

    2011年6月11日,陶某为结婚装修,在红星美凯龙的益高专卖订购了7万余元的卫浴产品,并向经营商季某支付了全款。

    红星美凯龙在陶某与季某签订的销售合同中加盖“北京红星美凯龙售后服务专用章”。但季某一直未向陶某供货。

    陶某起诉称,鉴于婚期临近,他无奈另行购买了相关产品。他起诉要求季某、红星美凯龙退还7万元货款。

    开庭时,季某同意退款,但称现在没钱。红星美凯龙辩称,因陶未将款项交至其收款台,现只收到陶某交纳的100元定金,故不同意退还。

    市二中院认为,陶某已向季某交纳所购货物的全款,但季某并未将约定货物提供给陶某,应将货款退还。双方签订的是红星美凯龙统一的销售合同,红星美凯龙也加盖了售后服务专用章,红星美凯龙应承担连带责任。(记者 裴晓兰)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阿迪达斯狼爪等14个洋品牌户外服装被曝含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