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一夜间小区外10余辆车反光镜被掰弯砸碎 镜上有脚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0 06:31:56 字号:TT

小区一夜之间10余辆车反光镜被掰 均停在小区外

  “我的车停在小区边上,结果后视镜被人给弄下来了。”昨天早上7时10分许,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他一大早准备开车出门,结果发现自己的车遭人破坏。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地上四方小区看到,共有10余辆车中招。

  王先生带记者来到自己的车前,指着汽车左侧耷拉下来的后视镜说:“我昨天晚上11点多把车停在这里,结果今天早上成这样了。”对此,王先生感到非常不解,“我跟谁也无冤无仇的,

真搞不明白是谁这么缺德干这样的事。”

  停在王先生车前后的几辆轿车也遭不同程度的破坏。记者沿着路走了一圈,发现前后共有5辆车遭黑手。有些车的后视镜被掰弯,有的后视镜被砸碎。据居民介绍,在记者到达之前,还有些被损坏的车辆已经开走了。

  “应该是有人沿人行道把路边的车破坏了一个遍。”小区居民李先生说,“有的被破坏的后视镜上还有脚印。”

  “我早上出来扫马路,就看到这辆车的后视镜碎了,随后发现这条路上的很多车都被砸了。”一名路过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应该是毫无目的的破坏,见哪辆车不顺眼就砸哪辆,估计是有不满想发泄。”一名车主分析说。据居民介绍,由于受损车辆都是停在小区外的道路上,因此物业不会负责。

  受损汽车的主人已经拨打了110报警。记者从杭州路派出所了解到,民警已经调取了周围的监控录像,并对附近看车人员和一些目击者进行了询问,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徐栋 于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