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马自达失控撞破护栏顶上公交 车头被撞烂(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7 15:47:14 字号:TT

  早报讯 沿着香港东路西向东行驶的马自达商务车突然失控,撞破了马路中间10多米长护栏,迎头撞上逆行车道的一辆321路公交车。商务车司机右大腿骨折,被困在驾驶室内。前天夜里9时4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香港东路王家麦岛附近,马自达商务车司机已经被众人救出,他妻子额头撞到了挡风玻璃上满是鲜血,两人随后被送往解放军401医院抢救。

  马自达失控惹大祸

  “这辆白色商务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失控了,冲着我开的公交车迎面撞过来,我根本来不及躲闪,大喊一声让乘客抓稳了,猛踩刹车被商务车顶了上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被撞的321路公交车司机称,事发时正下着小雨,路上视野很不好,他开着车跑当天最后一趟车,跑到终点站就可以下班了,末班车上只坐着三四名乘客。

  众人伸援手救被困司机

  记者看到白色的商务车车头严重变形,顶在公交车左前轮位置,车内还能看到斑斑血迹,公交车车轮被撞坏,停在马路中间等着车队联系拖车赶来。周围的市民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公交车司机从车上下来,查看后发现乘客都没有受伤,而一对中年男女则被困在马自达商务车内。周围的好心人上前,拉开商务车的车门,发现男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上,副驾驶座位上的妇女头部撞在前挡风玻璃上,鲜血从她捂着伤口的指缝中流出。大家赶紧上前帮忙,帮助受伤的男子将驾驶座位放平,把他从车内拖了出来。120急救人员随即赶到,将受伤两人送往解放军401医院抢救。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男司机右大腿骨折,副驾驶座位上的妇女只是皮外伤。记者昨天从车队了解到,他们确定是商务车的责任,具体原因要等待交警出结论。周围市民怀疑,车祸原因跟下雨天马路湿滑有关。(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