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路面打滑轿车失控撞护栏 整车爆燃司机逃生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29 06:31:50 字号:TT

撞上护栏,惹“火”小轿车

    昨天凌晨4时许,胶州湾高速流亭双埠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撞上路边护栏后起火,所幸驾驶员及时开门逃生。

    “一辆捷达轿车行使中突然起火!”凌晨4时19分,一名过路司机拨打119报警,流亭中队立即出动1辆泡沫水罐消防车和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距离现场百米时,远远看到蹿起的火苗足有10米高,整个车身被大火吞噬,浓烟不断冒出,火势仍在逐渐加大。因起火地点位于高速公路上,担心车辆爆

炸殃及过路车,一组队员在车辆后方50米处设置警戒标志,并将消防车警灯打开,安排人员提前提醒过路司机,引导车辆靠边慢行。另一路队员立即投入灭火,水枪迅速出动,集中“火力”向着火的轿车喷射,5分钟后,大火被扑灭,轿车只剩下一个铁架子。

    司机称,他家住市区,当晚到城阳办事,凌晨赶着回家。经过事发地点之前,他本想通过刹车控制一下车速,但路面结霜异常湿滑,导致车辆侧滑撞到路边护栏上,向前滑行十几米后才停下,车内开始冒烟,他夺门而出,火苗随后蹿起,并很快将整个车身吞噬。

    消防官兵提醒,冬季白天天气晴好,到了夜间路面容易结霜,司机夜间行车一定要提高警惕,减速慢行。(记者 王涛 通讯员 苏会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