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继科家门口横扫对手 带领亚洲队拿走65000欧元奖金

来源:大众网-- 2013-03-18 06:21:57 字号:TT

继科家门口横扫对手 带领亚洲队拿走65000欧元奖金

热情球迷等待张继科签名

继科家门口横扫对手 带领亚洲队拿走65000欧元奖金

球迷带着宝宝在张继科赢得比赛的球桌前留影

  大众网青岛3月17日讯(记者 刘宝迎)亚欧乒乓球全明星赛进行到第二天,青岛籍世界冠军张继科一扫昨日失利的阴霾,3比0大比分横扫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带领亚洲队7-3战胜欧洲队,拿走65000欧元奖金。面对即将到来的巴黎世乒赛,张继科赛后坦言自己并无太多压力。

  首场比赛,日本选手3比2艰难战胜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第二

场比赛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3比1大比分战胜罗马尼亚选手阿德里安。第三场比赛,世界排第四的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3比1横扫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

  第四场,由张继科出战德国劲敌奥恰洛夫。这一次,张继科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首局上来,张继科就压着奥恰洛夫打,11-8轻取对手。第二局,张继科依旧没有放松,开局打出5比0得分潮,将本次比赛带入高潮,伴着家乡父老的掌声,张继科11-2大比分又下一局。第三局,奥恰洛夫情绪变得急躁,但张继科却越战越勇,开局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1-9,总比分3比0 横扫奥恰洛夫,拿下比赛.

  第五场对决,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韩国选手朱世赫和陈卫星打得轻松的许多,最终朱世赫3比1拿下比赛。

  赛后,张继科长舒一口气说道,在家门口打比赛,就一定要胜利,否则对不起家乡父老来看他打球。对于马上就要到来的巴黎世锦赛,张继科坦言,他没有什么压力。

  本场比赛后,张继科没有给自己放大假,明天一大早他将前往成都与男队汇合,开始为期40天的封闭集训,备战世乒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