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自闭症男孩玩火挨批破窗离家出走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6 15:00:08 字号:TT

自闭症男孩玩火挨批离家出走

  晚报讯 前天上午,一名九岁男童横躺在城阳某工厂大门外的马路晒太阳。原来,这名自闭男童在家中玩火惹祸被家人批评,学电视剧里的内容破窗离家出走玩失踪。

  前天上午10时许,棘洪滩铁路卧铺公司门口,一名小男孩躺在街头晒太阳睡大觉,见到路过的车辆鸣笛也不知躲避。公司门卫好心跑上去叫醒他,小男孩不但不领情,还好像很生气地“嗷嗷”直叫,对着热心上来搀扶的门卫胡乱抓挠,门卫赶紧打电话报警。

  接

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的民警用一块糖哄住小男孩,并把他带进了门卫室。虽然反复询问,但小男孩一直不说话。民警只好将小男孩哄上警车带回派出所,又给他打来饭菜,饿坏了的小男孩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民警在小男孩身上没有发现任何信息,于是一面在网上向临近驻地派出所发出了寻人协查,一面带小男孩到周边社区发动寻找。直到下午4时许,民警在即墨南泉镇前埠头村一小区的门卫室打听出些眉目。门卫室的保安讲,以前看到过一名外地男子领过小男孩。最后,民警通过线索找到了小男孩的父亲朱某(男,38岁,日照市莒县人)。

  朱某夫妇一年前来青,在朋友的帮助下开了一家小加工厂,他们九岁的儿子亚亚自幼患有自闭症。当天亚亚一个人被锁在家里,玩火时不慎点燃了家里的被子和一些衣服,多亏朱某及时发现扑灭了火。朱某大骂了儿子一顿,没想到第二天亚亚就离家出走。随后朱某将孩子带回家中,并向民警表示感谢。(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