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逃犯来青遇警车忙抱女友装亲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6 08:20:56 字号:TT

在夜总会与人发生纠纷打起群架,梁某被广东警方列为逃犯。3月14日,梁某来到青岛,刚出火车站就遇到警车巡逻,他就与女友假装亲热,这可疑的举动反而引起民警怀疑。经审查,梁某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3月14日上午,云南路派出所民警在火车站西门广州路巡逻时,一名小伙迎面走来,看到有警察,他慌忙放下行李,抱住了身边的女青年亲热,并不时用余光偷偷观察警车的动向。民警没有立即拦住两人,而

是假装在前方掉头,小伙发现警车离开后,和女伴匆忙离开,当他们拐进一条小路时,警车突然出现在两人面前。

当民警上前询问时,小伙说起了粤语,装作听不懂普通话,一会又说身体不舒服。见两人不配合,民警将他们带回派出所。这个时候,小伙不得已拿出了身份证,经过民警比对,发现他就是广东番禺警方通缉的网上逃犯梁某,今年27岁。

经审讯,去年10月 ,梁某和朋友去夜总会喝酒,酒过三巡后,他去洗手间,不慎跟一个人碰了一下,两人为发生口角,互相喊来了一帮朋友群殴,打斗中梁某用啤酒瓶将一人砸倒在地,并导致多人轻伤。案发后,梁某带上女友到处躲藏。3月14日上午,梁某和女朋友来到青岛,没想到刚下火车就被警方抓获。(记者 黄英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