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网上逃犯交警队内淡定处理违章 民警一眼识破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0 15:06:17 字号:TT

  两年前打架斗殴致人重伤,在逃,两年后前往交警部门处理交通违法记录,结果被抓。前天下午,一名男青年前往城阳交警大队城阳中队处理交通违法记录时,被值班民警发现是“网上在逃犯”,值班民警通过“迂回战术”稳住该男青年,并叫来同事,而后一起将该男子控制住。目前,男青年赵某已被移交派出所处理。

  前天下午三时许,一名男青年来到城阳交警中队违法处理室,要求处理自己车辆上的交通违法记录。值班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当民警将该驾驶证信息录入信息处理系统予以核实时,却发现上面有一条信息,显示该驾驶人是“网上在逃犯”。驾驶证上的信息显示,赵某25岁,来自山东泗水,2010年8月19日,赵某在城阳区夏庄街道古镇村和人打仗,将对方打成重伤,案发后赵某逃离,被警方列为 “网上逃犯”,在全国范围内通缉。

  为了不打草惊蛇,值班民警并没有表现出诧异的表情,而是以违法信息系统所在网络反应较慢为由,很平淡地留住了赵某。随后,值班民警悄悄叫来了同事,绕到柜台外,还未等赵某反应过来,三名民警就已经把他包围,并将其控制住。

  随后,赵某被移交至夏庄派出所。等待赵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他或许怎么也没有想到,两年前的一次斗殴,竟然在驾驶证上还有相应的“污点”,并因为处理交通违法记录而“自投罗网”。(记者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