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九所高校食堂均有问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6 08:17:53 字号:TT

    食堂使用没有生产日期的豆瓣酱;购买原料证索票不规范,有的上边没有单位红章;食品留样不符合标准,没有标注具体的时间……15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兵分四路对岛城大学的食堂进行了检查,当天一共检查了9家学校的食堂,都存在问题,其中一食堂被处罚4000元。

    上午,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崂山区的某高校食堂,食堂的地面上有些积水以及食物残渣,灶间的台面有油污,灶台一桶豆瓣酱没有生产日期,食品容器生熟食品乱放。针对这种情况,执法人员决定对该食堂进行4000元处罚。

    另外,执法人员在开发区的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滨海学院、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的食堂里都发现了环境脏乱、留样饭菜不规范等不少问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并责令学校立即整改。(记者 韦丽丽 实习生 赵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