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民警路边救回醉卧路边男子 盘查后发现是逃犯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12 14:18:34 字号:TT

  晚报讯 1月10日晚,崂山公安分局在李家下庄社区进行治安集中清查,民警救助的一名醉酒者竟是一名伤人逃犯。

  当晚7时,崂山警方组织人口大队和中韩所民警50余人,对社区内的重点场所进行逐一排查。晚8时30分,中韩派出所民警经过保张路附近时发现路边躺着一名醉酒男子,民警上前对其盘查,但男子意识模糊。见天气寒冷男子酒醉不醒,担心出现意外,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醒酒。晚10时许,男子慢慢醒酒,发现自己在派出所,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显得非常惊恐。

  随后,民警对男子身份进行核实,但男子百般抵赖不说真实姓名。经民警盘查核实,男子叫马某(31岁,山东东平县人),马某曾在东平县虹桥社区工地上打工,平时干完活喜欢和工友一起喝点酒。 2011年7月,马某酒后与工友发生口角,借着酒劲用刀将工友砍成重伤后逃到青岛,一直躲在青岛的工地上打着零工,见身份已经被识破,马某低下了头。现崂山警方正在联系东平警方办理交接事宜。据了解,在当晚的清查行动中,五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宋新华 刘海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