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潘粤明婚变后谈儿子痛哭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13 10:54:49 字号:TT

潘粤明婚变后首次发声 谈儿子痛哭(图)

  在董洁和潘粤明离婚的风波中,之前处于“弱势”地位的潘粤明在董洁传出与王大治的恋情后实现“逆袭”。潘粤明方发声“还了我们公道”,并称见到照片“非常失望”。

  日前,潘粤明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称自己很久没见到儿子,且一度声音哽咽。他称只能靠微薄送上对儿子的生日祝福“如果能换你一生的幸福,我宁愿痛苦一辈子!虽然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但……小顶顶……爸爸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春

节都未能和儿子团聚。潘粤明在节目中表示“该过去的都会过去的。”至此情难自已,泪流满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