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汉早餐喝半斤二锅头后踢老伴 老伴吞药自杀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2 13:35:20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上午,胶州王老汉大清早就开始喝酒,为此70岁老伴刘老太和他吵了起来,王老汉借着酒劲踢了刘老太两脚,刘老太越想越生气,竟到当地医院分两次购买了50片安眠药自杀。幸亏邻居发现及时,通知老人子女将她送到医院急救,这才挽救了老人性命。

  老太想不开吞安眠药

  昨天清晨7时许,王老汉吃早饭时就在家喝起了酒,很快就把半斤高度二锅头喝下肚。看到王老汉有了醉意,刘老太数落起来,随后两人产生

了争吵,王老汉踢了老伴两脚。趁老伴外出,一时想不开的刘老太先后两次来到当地卫生院购买了50片安眠药,把家里门窗全部关闭后,她将安眠药全部吞了下去。

  药劲上来后,刘老太昏迷在床上。此时,一名村民知道老两口吵架,来到刘老太家劝说。这名村民敲了多次门,发现屋内没人应声,担心老人有事便赶紧通知了老人子女。刘老太子女翻墙进屋发现老人已经不省人事,看到桌子上的药瓶,这才知道老人寻了短见,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医生立即为老人洗胃治疗,1个小时后,老人苏醒了过来。

  老太经抢救已经脱险

  昨天,记者在胶州市人民医院急诊室看到,老人正躺在病床上输液接受治疗。“老伴,别生气了,今后我改行不?”王老汉站在病床前一直赔着不是。记者了解到,王老汉一直嗜酒如命,多年来刘老太一直反对老伴喝酒,但王老汉一直不改,因为此事老两口经常吵架。经过子女的劝说,老两口已经和好,对于老伴喝药自杀一事,王老汉一直后悔不已并表示要戒酒。据急诊室医生介绍,老人再治疗几天就可康复出院。(记者 牟成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