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民团购极地恐龙乐园门票 到门口发现关门维修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2 13:22:02 字号:TT

  早报讯 “本想着天气暖和,陪着孩子一块出去玩玩,没想到游乐园却是大门紧闭,真是太气人了!”李女士说,上周她在糯米网上团购了两张极地恐龙乐园门票。3月9日上午,她一家三口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恐龙乐园门口,却发现乐园并没有开放,只有两名保安人员在门口。李女士说,她从保安人员口中得知,恐龙乐园要修好,还需要一个多月,而她手中的门票3月31日就会到期。而她拨打网站上留下的预约电话时,却是一直无法接通

  昨天,记者按照李女士的提示,找到了“极地恐龙乐园”门票的团购网页。网页显示团购活动仍在继续,团购内容一栏中提示凭糯米券可享价值60元极地恐龙游乐园门票1张,而消费提示则显示糯米券有效期2012年09月04日到2013年03月31日。随后,记者拨通了糯米网的客服电话,对于维修中的恐龙乐园仍在糯米网上售卖糯米券的问题,工作人员则称是由于网站工作人员对恐龙乐园动态了解不及时造成的,为此给消费者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而对于李女士游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关的工作人员也会及时联系李女士,协商解决问题。 (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