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八号码头车祸案续 司机撞人远光灯是主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4 06:07:52 字号:TT

八号码头车祸案续 司机撞人远光灯是主谋

  前天晚上7时左右,司机小宋开车路过杭州支路时,逆向行驶车辆开启远光灯给他行车带来了极大困难,结果在八号码头附近他不慎将横穿马路的诸葛老汉撞倒,导致诸葛老汉头部、上肢多处骨折,经过医护人员连夜抢救才捡回一命,目前伤者仍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120急救人员送到海慈医院急救,肇事车还停在现场,记者发现肇事车的前挡风玻璃已经完全破碎,车前路面上满是碎玻璃,在车前两米处有一摊血迹,还有一只皮鞋。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时,伤者已经被推进了抢救室,据救护人员介绍,伤者头部、胸骨、肋骨、腰椎多处骨折,初步检查颅内和胸腔内也有严重伤情,生命体征非常微弱。经过警方确认,伤者复姓诸葛,今年58岁。

  对于车祸的原因,肇事司机小宋苦着脸表示,事发时他正准备开车回城阳,当车开上杭州支路后,他发现路边灯光微弱,就减缓车速,当时时速也只有三四十公里,就在他小心翼翼行驶的过程中,对面开着远光灯的机动车一辆辆驶来,晃得他难以看清前方路况。“确实是没有看到伤者,要是看到我肯定就刹车了。”小宋向记者介绍说。

  昨天记者从海慈医院了解到,经过抢救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已经转入病房接受进一步治疗,但仍处在重度昏迷中。(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