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年偷舍友钱陪着去报警 被审查时慌张承认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9 14:48:45 字号:TT

  晚报讯 看舍友刚发了1800元工资,并把钱放在宿舍衣服口袋中,在阜新路某饭店内打工的小刘假装睡着,趁舍友离开后,偷偷抽走了四百元,不料舍友回到宿舍后就数钱。 3月7日下午,为了不让自己的盗窃行为暴露,小刘随即陪着舍友报警。

  3月7日下午,两名青年来到阜新路派出所,“警察同志,我的钱被偷了,你帮帮我吧!”其中一人说,原来他是在舍友的陪伴下来报警。民警了解到,丢钱的青年姓张,今年19岁,在某餐饮店打工,3月6日,他发了1800元工资后,就随手放在了工作服上衣口袋里。3月7日下午4时许,小张准备上班,换上工作服后又把钱数了一遍,却发现少了400元,舍友小刘便劝他赶紧报警。

  根据小张的描述,从领取工资到发现丢钱,期间只有十五分钟的时间不在宿舍,而这段时间内,只有陪同他报案的小刘在现场,民警随后开始审查小刘。

  面对询问,刘某开始时异常“淡定”,但是当民警提出对其随身的物品进行检查时,刘某立即慌了神,不到十分钟,便承认确实是他拿了小张的钱。

  原来,小张出门为手机充值时,躺在宿舍床上的小刘并未睡着。他在确认小张走远后,便从小张的衣服中取出钱来。目前,他因涉嫌盗窃已被阜新路派出所行政拘留。(宋新华 乔俊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