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90后情侣未婚先孕 为养孩子专程来青偷钱(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12 12:55:42

  一对小情侣佯装互相不认识,一前一后进入服装店挑选衣服,男青年负责打掩护,女青年负责盗窃店内财物,结果两人第一次配合就被识破,店员及时发现手机被盗,在隔壁店铺同行的帮助下,将男青年抓获。

  女店员手机不翼而飞

  3月15日下午2时30分许,即墨路派出所巡逻民警接到报警,称即墨路小商品市场内一男装摊位有人涉嫌盗窃。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个20多岁身材瘦小的外地男青年正在和女店员争吵,男青年见到民警神色慌张,打算离开时被民警控制住。

  店员小温称,先前一对外地青年男女先后进入店内挑选男装,一连看了几件衣服都不满意,随后男青年走到店外,指着挂在店外门上的男装询问价格。小温跟着走出店,几分钟后,小温让那男青年拿着衣服到店里试一试,此时,原本在店里的女青年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小温感觉情况不对,连忙拉开办公桌抽屉一看,发现自己的iPhone3手机不见了,此时男青年也放下衣服向店外走。小温赶紧追出去,在邻摊摊主的帮助下,将男青年截住,并向警方报案。

  盗窃情侣当场被抓

  民警赶到后,男青年始终称自己不认识一起进店的女青年,但从男青年的眼神及反应中,民警还是判断对方在撒谎。在民警当场讯问下,男青年最后终于承认了离开店的女青年就是自己的女友。民警立即拨打女青年的手机,结果手机铃声从附近的店铺里传出,民警当即将女青年抓获,并从她的身上搜出了小温的手机。原来,进入小温店内的男女青年果然是一对情侣,两人商量后由男青年负责打掩护,女青年负责盗窃店内值钱的物品。

  女青年成功偷走手机后,溜出了小商品市场等待男青年,始终不见对方出现,也不敢打电话联系,只好又偷偷返回到附近的摊位查看情况,正在为男青年被警方控制住后如何脱身而着急时,自己的手机响了。

  偷东西竟为“养孩子”

  据参与盗窃的女青年阳某交待,她今年22岁,14岁离开原籍湖南到深圳、上海等地打工。去年8月在上海因盗窃被抓后,被判处7个月有期徒刑缓刑1年执行。去年10月,阳某在老家结识了同乡杨某并住到一起,不久阳某发现自己怀孕了。两人寻思着去偷东西攒钱养孩子。今年3月12日,两人来青后,先到栈桥、五四广场等景点玩了两天,之后又打听着去了台东步行街、辽宁路电子信息城一带踩点,伺机下手,但一直没有找到机会,直到辗转来到即墨路小商品市场,男友走在前面寻找目标,阳某就跟在后面。当天下午2时许,看到男友进入小温的服装店,阳某趁机偷走一部手机。(于顺 武峰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友结婚不买房 妙龄女马路夜奔求撞死(图)
下一篇:男子怀疑被戴绿帽 带百万家产离家出走(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