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偷钱后马路边熟睡被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2 08:44:25 字号:TT

    趁网吧管理员睡着了,于某和同村老乡将网吧当天的4200元营业款偷走。听说网吧报了警,于某赶紧逃到青岛。9月21日,四方民警在路边清查时,将于某当场抓获。

    9月12日凌晨3时许,于某和同村的赵某在临邑一家网吧上网,赵某到吧台续费时,发现抽屉没上锁,管理员在旁边的一个包厢里睡着了。赵某悄悄返回座位,和于某一商量,将抽屉里的4200多元全部偷走。后来,听说网吧报警后,于某便联系了以

前的老同学逃到青岛。

    9月21日上午9时许,鞍山路派出所民警在沈阳路清查时,发现一名男青年在马路边上睡着了,由于担心他发生意外,民警将他叫醒,谁知对方扔下行李就跑。心生疑虑的民警当场将其拦下,经审查,这名男青年正是从临邑盗窃网吧后出逃的于某。

    于某交代,他逃到青岛后,想到沈阳路劳务市场找份工作,但由于坐了一夜的车,加上精神高度紧张,所以在路边睡着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