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小时逮11个酒司机 男子见警察下车就跑(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2 15:13:12 字号:TT

酒司机

  晚报讯 前晚,城阳交警大队在辖区设岗18处,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晚上8时30分左右,一名酒司机撞网,记者了解到,该酒司机喝酒所在的酒店距离他家仅不到两公里,结果因为一瓶啤酒被请下了车。

  昨晚8时30分左右,在和阳路夜查点,一辆银色的尼桑轿车东向西驶来,距离执勤点约七八十米远时,该车突然停靠在路边,驾驶员下车就往反方向跑。就在该男子跑出50米左右时,被前方堵截的警车拦住。这名驾驶员被带回接受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他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记者了解到,秦某(44岁、本地人)当晚和朋友在和阳路一家酒店吃饭,席间喝了一瓶啤酒,家距离酒店仅约两公里远。 “家距离酒店比较近,而且我认为喝个一两瓶并不影响驾驶,没想到还是被查着了。 ”秦某无奈地说。

  根据规定,秦某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满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记者了解到,从晚8时至晚10时,短短两个小时内,城阳交警大队就查处酒司机11名,其中一名为醉酒司机。(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