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聚仙路民宅起大火 消防通道被堵消防车进不去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2 14:43:49 字号:TT

聚仙路民宅起大火

  晚报讯 昨日下午4时许,聚仙路与标山路附近有一栋居民楼发生火灾,由于起火时屋内无人,所以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消防官兵赶到现场,15分钟后将火扑灭。

  记者赶到位于聚仙路8号的火灾现场时看到,由于小区门口太窄,三辆消防车只好停在聚仙路上。着火的是二楼一户居民家的卧室,记者赶到时火势已经被扑灭,消防官兵正在屋里检查是否有余火,火灾发生的二楼一直到四楼外的墙壁已经被浓烟熏黑,三楼的玻璃也被烧破。

  “当时有个小姑娘挨家挨户敲门并大喊起火了,大家从屋里跑出来之后发现是二楼起了火,然后有人拨打了119。 ”一名居民告诉记者,起火的这间屋子被房东租给了一个三口之家,家里还有一条狗,着火的时候家里没有人,也没听到狗叫,应该是带着狗一起出门了。火灾发生后,有邻居给这户的房东打电话,也一直无法接通。

  “几天前这里也曾发生过一次小火灾,有人燃放鞭炮时点燃了楼旁的一堆废纸壳,幸好发现及时,被邻居们一起扑灭了,没有造成什么损失。”一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个小区的消防设施并不完善,消防通道也被杂物堵住,小区的大门也很狭窄,起火时消防车根本进不来,一旦起火很容易发生危险。 ”(记者 张勃 实习生 王小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