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疯狂轿车闯红灯撞上出租车 女司机神志清楚未饮酒(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2 06:23:51 字号:TT

疯狂轿车闯红灯撞上出租车

  前天晚上11时左右,在江西路福州路路口处,机动车都在规矩地等信号灯,就在此时一辆河北牌照的黑色“帝豪”轿车无视红灯快速通过路口,在一辆白色轿车侥幸躲过这辆“疯车”后,“帝豪”车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出租车,造成一名乘客轻伤,事发后很多愤怒的市民留在事故现场指责肇事司机的同时,为出租车作证。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发现,肇事的车辆依旧停在现场,车头已经被撞烂,车灯和前保险杠碎片撒了一地,与肇事车并排停在路中央的出租车车体向内凹陷,五六名目击者争着给出租车司机留电话为他作证。出租车上一名女乘客脖子受到了轻伤,正在等待救援。

  记者发现肇事车车主是一名女子,神志清楚没有饮酒迹象,在记着离开时,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