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争创国家级生态市 黄标车限行区域将扩大(图)

来源:早报-- 2013-03-02 06:08:25 字号:TT

资料图

    早报讯 市环保局昨天在其微博发布消息称,我市将在2017年努力建成国家级生态市,其中城阳、黄岛于2014年建成国家级生态区;胶州于2013年建成省级生态市,2014年建成国家级生态市;即墨于2013年建成省级生态市,2015年建成国家级生态市;平度、莱西于2014年建成省级生态市,2015年建成国家级生态市。

    今年我市将全面实施国家新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调整大气环境功能区划,在PM2.5监测数据发布基础上,加强大气污染成因与防治对策研究,制定实施《青岛市环境空气质量达标计划》。将黄标车限行区域扩大,强化限行区域执法监管,通过道路卡口、移动视频等方式实现非现场执法;加大黑烟车查处力度,道路行驶黑烟车发生率控制在0.2‰以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