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司机逆行撞倒两人后逃逸 称因拿不出8万赔偿金(图)

来源:早报-- 2013-03-02 06:16:54 字号:TT

司机逆行撞倒两人后逃逸

  早报讯 逆向行驶撞倒两人,后来听说要赔8万元,肇事司机袁某吓得逃离青岛。一年后,袁某准备去北京打工,被市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从长途大巴上“请”了下来。

  逆向行车撞倒两人

  民警介绍说,去年3月21日凌晨55分许,袁某驾驶无牌蓝色摩托车,沿着香港中路东向西逆向行驶,与对面驶来的一辆电动助力车相撞,电动车驾驶者翟某、乘客谢某被撞倒。看到撞人后,袁某弃车逃离现场。

  事发后,市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调取了路口的监控,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袁某。去年3月23日,民警赶到了事发地点,袁某竟然还装作若无其事似的继续在摆烧烤摊,看到来了交警,袁某这才承认确实是自己撞了人。“我们调查发现袁某是无证驾驶,因为肇事逃逸,他承担事故全责。”民警说,袁某因为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20天。

  肇事司机神秘失踪

  两名伤者经过伤情鉴定,其中翟某右眼构成重伤,视力接近失明,另外一名乘客构成轻伤。交通肇事致人重伤,肇事司机要被刑拘。民警寻找袁某,发现对方的手机号已经停机了,人也不见了,警方立即上网追逃袁某。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市南交警连续三次到济宁、河北廊坊等地抓捕袁某,但是袁某都是迅速转移。“袁某原先是干烧烤生意的,在外面也是干烧烤工,每到一个地方都是干不长。”近期,市南交警获得信息,袁某有可能要从济宁去北京打工。2月26日,民警在济宁去北京的长途大巴上抓获了袁某。

  “我当时也不是故意要跑的,伤者的朋友找到我,说要我赔8万元,我也拿不起,只好走了。”昨天,袁某说,自己知道早晚一天会被抓到,这次他要向两名伤者道歉,并且要尽量来赔偿。说起当初的事故,袁某说,自己2008年来青岛,在麦岛路上干烧烤,当天自己喝了一瓶啤酒,骑着刚买了一周的摩托车去探访一下其他烧烤摊的生意,结果就撞上那辆助力车。昨天,袁某已经被市南警方刑拘。两名伤者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