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2014青岛世园会推荐饭店评选启动 首推智慧客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7 11:26:1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  26日上午,青岛市旅游局、2013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执行委员会联合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召开了“2014青岛世园会推荐饭店评选新闻发布会”。市旅游局骆万飞副局长、世园会朱悦涛副秘书长出席了发布会,会议由世园会园区运营部张馨副部长主持。

     市旅游局骆万飞副局长发布了《2014青岛世园会推荐饭店评选工作方案》。本次评选范围是青岛市旅游星级饭店、商务宾馆及特色主题酒店,工商、环保、卫生、税务等相关证照齐全,100个床位以上,达到《世园会推荐饭店》评选标准要求的,均可申请。

     发布会的另一项内容是青岛世园会执行委员会与深圳市盛阳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签订智慧客房供应商合作协议,并现场授牌。在发布会现场盛阳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将运用在2014青岛世园会的智慧客房的相关构想。

    根据介绍,在客房方面青岛将投放数字多媒体智能客房设备,做到无线覆盖、智能客房管理、互动娱乐媒体、三屏互通、商务服务管理、自动客控等服务。同时,在酒店客房搭建青岛世园会专项模块,从而全面宣传世园会进展和相关新闻。

    另外,在酒店开设世园会实时动态公告,利用字幕飞信、屏幕专版等渠道向商旅客人提供信息。利用酒店来团分组管理、天气、路径提示,客人出行和下一站管理等技术为客人提供高水平的体验。(记者 王安 实习生 周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