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李成钢被任命青岛市副市长 检察院人事变动公布

来源:青岛日报2013-02-27 10:39:25字号:TT

    为期一天的市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于昨日上午在八大关会议厅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青岛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这是全国第一部有关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的地方性法规。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出席会议。副主任李增勇、吴淑玲、张锡君、邹川宁,秘书长高岩和38名委员出席会议。副主任徐航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万振东作的关于《青岛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并表决通过了这个 《条例》;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市人民检察院的人事任免事项,任命李成钢为市政府副市长。

    会议表决通过的《青岛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待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按法定程序公布实施。据了解,这是我市第一部根据代表提出的立法议案而制定的地方性法规,也是第一部提交代表大会征求全体代表意见的法规。

    副市长王建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第二次全体会议。(杨晓星)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3号)

    青岛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年2月26日通过,任命李成钢为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现予公告。

    2013年2月26日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013年2月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根据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决定免去:陈维民的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任命名单

    (2013年2月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根据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董以志的提请,批准任命:程宏谟为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光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门洪训为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