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香港东路马自达撞碎护栏撞上公交 车头撞烂(图)

来源:大众网-- 2013-02-27 08:16:49 字号:TT

香港东路马自达撞碎护栏撞上公交 车头撞烂

    2月25日晚9点40分左右,在香港东路王家麦岛附近,一辆西向东行驶的马自达商务车,行驶中突然失控,侧滑撞碎了路中间的护栏后,又迎头撞上逆向车道的一辆321路公交车。商务车上的男子右大腿骨折,他妻子额头也撞到了风挡玻璃上。

    “当时我正开着321路公交车往前走,这也是最后一趟了,晚上快十点了,车上就坐了三四个乘客。”在事故现场,公交司机说起事发时的情况,因为外面下着小雨,视野并不好,可突然一道亮光照向了车头。公交车司机开始以为是对面车道有车打了远光灯,可眼看着灯光越来越近,司机歪了歪头才看清,是一辆白色车,先撞碎了一段护栏,又奔着公交车撞了过来。虽然公交车司机急刹车,并喊后面的乘客抓紧了,可一声闷响后,两车还是撞在了一起。

    商务车车头撞进了公交车左前轮的位置,商务车一直没人下来。公交车司机和车上乘客,还有路过的几辆车的司机都围了过来,拉开商务车车门一看,司机被卡在了驾驶室,坐在副驾驶的女子捂着额头,不断有血渗出来,自己挣扎着下了车。在商务车上的是一对夫妻,车祸发生后,两人都被这突来的一幕吓傻了,不知道该怎么办,直到有人拉开车门。

    有过路司机趴到副驾驶位置看了看,里面卡得不紧,几个人帮着把坐椅放平,轻轻地拽出了受伤的司机,并抬上救护车送往401医院。事后记者在医院见到开车男子时,男子的一位亲属也问他怎么撞车的,男子只是摆摆手 ,“不说了,我都没弄明白怎么就失控了”,开车男子经检查是右大腿骨折,他的妻子只是受了些皮外伤。

    当晚事发地方正好挨着地铁工地,本来一侧有四车道的香港东路到了这里只有两车道,被撞后,公交车车轮被卡住,无法移开,不少经过香港东路的车辆因为车祸只能绕行,交警只能等待拖车过来。

    记者事后联系了公交车车队得知,事故原因还要等交警方面的消息,但责任是商务车的。当时正下着小雨,马路非常湿滑,车辆高速行驶稍有不慎很容易失控。(记者 刘金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