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8岁小伙偷遍洛阳路一条街 只得两部手机百元零钱

来源:QTV-- 2013-02-27 06:56:59 字号:TT

18岁小伙偷遍洛阳路一条街 只得两部手机百元零钱

18岁小伙偷遍洛阳路一条街 只得两部手机百元零钱

    还有不安分守己的,过年忙的都不回家,专朝酒店下手!刚刚这一幕,可不是在拍电影,而是现实版的警察抓小偷。大过年的,店里招贼,洛阳路上的几家饭店可真草鸡了。连续偷了四五家,其中一家的监控录像总算没成空摆设。小贼的模样,给拍了个清清楚楚。偷了一次,难保不偷第二次,民警在洛阳路附近连夜蹲守,终于,昨天凌晨,小贼又出现了。眼看行窃败露,小贼撒腿就跑,先是越过马路上的护栏,又跑进路边的草丛,最后干脆钻到了小胡同里,民警两路包抄,好不容易,在一家饭店的仓库,抓了现形。

    小伙子看来并没啥技术含量,要说也是饭店的安全意识不太强,带把手的玻璃门使劲晃几次就会松动,撬锁当然易如反掌。顾某,今年18岁,安徽人,之前在人民路上的一家饭店当服务员。几家店偷下来,不过也就得手了两部手机和几百块零钱。好好的大小伙子,不去正经找份工作,非要干偷鸡摸狗的事,到底是怎么想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