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父亲车祸变成植物人 懂事儿子捡瓶子补贴家用(图)

来源:QTV-- 2013-02-12 07:19:43 字号:TT

    还记得胶州捡瓶子的男孩小伟超吗,一场车祸让伟超的爸爸变成了植物人,为了给爸爸治病,减轻妈妈的负担,伟超去村外的垃圾堆捡起了酒瓶子。孩子的坚强懂事儿,让大家为之感动,一颗颗爱心汇聚到了他的身边。过年了,伟超家里还好吗?

    两个多月没见,伟超家里变化可不小,爸爸已经出院了,妈妈再也不用医院家里两头忙活,全家人脸上都喜滋滋的。咦?小伟超呢?

    看到是记者阿姨来了,小家伙睡眼惺忪的钻出了被窝,伟超妈妈说,自打孩子爸爸出院回来后,娘俩就没睡过一个囫囵觉。可尽管这样,一家人能守在一起,开开心心过个年,已经很满足了。

    去年9月份,在一场交通事故中,伟超爸爸受了重伤,为了给爸爸凑点治疗费,10岁的伟超用稚嫩的双手,每天在村边树林、垃圾堆里捡瓶子,寒风中,单薄的身影,冻得发红的小脸,让电视机前的热心观众,看得眼圈发红:一个瓶子两毛钱,可在伟超看来,每一个瓶子都是一份希望。

    为了不让孩子的心愿落空,越来越多的好心人,来到了伟超身边。吃的、用的、穿的,大家都想帮一帮这个坚强懂事的孩子。爱心的力量,给了一家人信心和鼓励。经过五个多月的治疗,伟超爸爸终于醒了过来。

    现在,伟超爸爸的意识已经恢复了,可肢体还是不能动。吃饭、喝水、翻身,每一个刻都离不开人。

    虽然护理丈夫的活更多、更累了,可看着一天比一天好转的丈夫,听话懂事的儿子,伟超妈妈心里很是欣慰。闲下来时,她会在丈夫的耳边,一遍又一遍的讲着:去年冬天发生在家里的事情。最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未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