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林淑敏抗癌成功甜蜜完婚 怀孕有难度听天由命(图)

来源:21CN娱乐-- 2013-02-24 17:16:29 字号:TT

  林淑敏与男友陈中原昨日结婚

  林淑敏与新郎甜蜜亲嘴

  无线艺人林淑敏(Mandy)与男友陈中原昨日于教堂举行婚礼,“玩具大王”蔡志明任主婚人,新娘子数度感动落泪,丈夫喜欢小朋友,惟战胜癌魔的她正服食药物未能怀孕,新郎哥体贴的说会视乎太太健康情况才想生育问题,还赞太太200分,外表只有25岁,哄得Mandy开心不已!

  37岁的“抗癌勇士”林淑敏于2010年患上乳癌,幸一年后抗癌成功,昨日与拍拖13年、经营建筑生意的40岁男友陈中原在教堂举行婚礼,王祖蓝、李亚男、王君馨、朱慧敏、江美仪、陈美诗等圈中好友到场外,蔡志明夫妇亦有出席,蔡生还充当Mandy的主婚人,新娘挽住其手臂进场,将她带到新郎身旁,场面感人!

  流下喜悦眼泪

  及后高皓正、祖蓝及彭家丽开金口献唱,亚男、郑子诚负责读经,新娘子谈及与丈夫相处点滴时忍不住流泪,其后新郎与Mandy亲嘴,全场欢呼。完成仪式后Mandy松一口气,说婚礼比想像中完美,是所有弟兄姐妹送给她的礼物:“听到他们讲起往事好感动,这条路走到现在真的不容易。(为什么请蔡生做主婚人?)在加拿大的亲人因急事来不了香港见证,灵机一触想起找蔡uncle做主婚人,他待我好像亲生女般,灌溉正确观念给我们,遇到困难又会帮手分析,我觉得好适合,他都一口答应。”

  还楼债继续做

  婚后可会积极造人?Mandy坦言正服食药物,怀孕有难度:“老公好喜欢小朋友,我不知这样有没有亏欠他,好在他没觉得这个是缺点,所以要看主耶稣安排。(几时蜜月?)家人3月中返港,到时会吃餐饭,可能会一齐去旅行。”婚后Mandy会继续工作,她说:“手停口停,现在400万买楼是穷人恩物,所以要为家庭努力!”陈中原大赞太太值200分:“她今日25岁(指样貌)呀!生不生小朋友就看她身体状况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