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汪小菲录节目谈大S肚皮事 强调还没怀孕(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2-24 18:08:30 字号:TT

  录节目

  腾讯娱乐讯 两岸性谈话节目《双城记》日前邀请了艺人大S的老公,同时也是连锁餐饮店老板汪小菲上首度在电视上谈自己的餐饮事业,至于外界相当好奇的“大S肚皮”一事,汪小菲爽快回答“大S还没怀孕,有了会跟大家分享”,并解释他和大S还想享受两人世界,所以一切随缘,问到母亲张兰有没有给压力?汪小菲笑说:“我母亲是个开明的人,不会给压力。”

  《双城记》由中天电视和上海东方卫视合作,并由中天负责制作。日前邀请了大S老公汪小菲接受专访谈餐饮事业。节目开场时,主持人卢秀芳先幽默问到:“你2013年的第一个愿望应该是想怎么生小孩吧?”不过她紧接着说:“生孩子不急,我们先谈你的餐饮事业。”

  汪小菲到台湾投资的俏江南分店已整整13个月,汪小菲笑着表示“开了一年还在就代表是成功的,我们还准备在台北筹备第二家分店。”当初会跨海到台湾开店,尽管投资限制困难重重,但汪小菲笑说娶台湾老婆是开店的推手,早在2007年第一次到台湾玩,就被台湾吸引,一定要来这边开店,为了台湾分店,汪小菲亲力亲为一个月至少在台湾待十天,甚至站上第一线替客人点菜。

  卢秀芳好奇的问汪小菲:“有因为老婆大S的关系,多研发素菜吗?或是菜色上有没有给建议?”汪小菲笑说:“其实她没给我太多建议”,上海主持人王津元进一步问他:“很多人说,小菲是个在娱乐版出现比财经版还多的企业家,甚至还有京城四少的称号,你自己怎么看?”汪小菲长叹口气回说:“京城四少真的承担不起,但如果餐厅的名号能让更多人知道,我是出现在财经版还是娱乐版真的都没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