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周一全市中小学开学 交警全员上岗应对交通压力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23 13:59:08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2月25日(正月十六)是全市中小学的开学首日,又正值周一早高峰时间。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在开学首日早高峰实行全员上岗勤务模式,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交警部门已对25日早高峰交通管理工作出台了专门的工作方案,对所有执勤岗位进行了统一安排,市区大队将围绕中小学门前、周边合理部署岗位,各级指挥中心平台将根据道路交通情况调整警力部署。交警部门还将通过路况播报平台及青岛交警新浪官方微博及时发布温馨提示信息,加强交通诱导。

  各区市交警部门还将对全市学校、幼儿园周边的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普查,做好中小学周边各类交通设施的设置工作及停车场的管理工作。(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陆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