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度三姐妹被奸杀引发抗议 最小6岁最大11岁

来源:环球时报-- 2013-02-23 06:57:39 字号:TT

  印度再发一起恶性案件3个未成年姐妹被奸杀后抛尸,此事在印度引发新一轮抗议。村民焚烧轮胎抗议警方在女孩们的祖父上周报告她们失踪后无所作为。受害者母亲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警察早点找她们,就不会是这样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0日报道,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分别为6岁、9岁、11岁的姐妹3人遭到强奸杀害并抛尸井中,据说犯罪嫌疑人是用食物引诱3名女孩的。三姐妹的母亲是一名贫穷的寡妇,靠当家庭女佣谋生。3个小女孩最后一次被看到是在一家低档街边咖啡馆外,可能是因为饥饿而决定跟犯罪嫌疑人离开。

  本月14日失踪的3个女孩的尸体16日在距离她们家2英里的村庄被发现,警方起初竟然将女孩们的死因登记为“意外死亡”。尸检结果显示,3个女孩都曾遭到性侵犯,但死亡原因尚未确定。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承诺给予受害家庭1万美元的补偿,当地警察局局长阿尔蒂辛格说:“我们对几个人进行了讯问,正在进行调查。目前没有什么线索,但我们正努力寻找。”他表示,案件进展缓慢是因为三姐妹的母亲仍处于震惊之中,透露的信息很少。

  马哈拉施特拉邦议员、产业部长普拉福尔帕蒂尔认为,罪犯应被处以绞刑。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20日报道,印度总统慕克吉本月通过对强奸案较严厉的惩罚措施。尽管修改后的法律还需议会通过,但已有女权组织认为惩罚措施还不够严厉。21日,民众聚集在新德里的印度议会附近,抗议性暴力法律力度不够。儿童权益保护者表示,三姐妹遭到奸杀表明,印度亟须建立可靠的儿童保护机制。救助儿童会印度分支机构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昌迪说:“在印度父系社会的架构中,受害者通常是儿童,尤其是单亲母亲家庭的女孩。强大的儿童保护机制的缺位进一步加剧这一问题。”(记者 王磊伊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