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带女友住如家遭偷听 黑衣男子每小时来一趟(组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2-23 05:42:35 字号:TT

男子带女友住宾馆遭偷听

男子带女友住宾馆遭偷听

    还有徐先生要维权。自己在市北一家宾馆住宿的时候,夜里遭人窃听了,什么人呢?他想听什么呢?

    这段视频是徐先生通过客房的猫眼,用手机拍摄的。2月19号晚上,徐先生和女友入住了市北区吴石路上的一家如家宾馆,半夜十二点左右,门前突然有了动静。

    门口有人偷听?徐先生和女朋友大叫一声,偷听者随即离开了。徐先生不放心,赶紧跟出去看了一眼,对方好像是进了同一楼层的另一个房间。这一晚,徐先生和女朋友谁也没睡好。到了天亮,赶紧把这件事反应给了宾馆吧台。

    听说偷听的人退房走了,徐先生心里踏实了不少,安安生生的住了下来,可第二天晚上,半夜十二点,同样的一幕又发生了。

    从夜里十二点多到凌晨两点多,这位基本上每小时来一趟。每次都是趴在徐先生门前,偷听一会。这让徐先生很是气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